首页 > 正文
公交车上丢千元现金 重庆司机捡到归还

  “这是我的看病钱,还好及时找回。”3月18日,乘客肖先生领回丢失的钱包,向重庆公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3月18日16时20分许,公交656线驾驶员唐华勇驾车到达五里坪终点站。待乘客下完车,唐华勇在检查车厢时发现了一个手提袋遗落在座位上。

  唐华勇立即将手提袋交到了调度室。调度李陈诚清点发现包内除有1300元现金外,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和一本病历。

  “失主可能刚看完病,包丢了不知道多着急。”李陈诚赶紧又仔细检查了下包,可惜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于是她和唐华勇想到求助民警。

  正在他们忙着寻找失主时,肖先生急冲冲地来到了调度室。原来,包里现金都是肖先生为看病准备的。当天下车时,他顾着拿另一个包就不小心把这个手提袋遗落。发现手提袋不见后,他一路找到656线调度室,“没想到你们也在找我。感谢驾驶员拾金不昧,让我能这么快找回包。”(记者 刘艳)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