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从事非法营运遇检查 司机丢下一车乘客跑了

  宋某(右二)接受调查。重庆交通执法部门供图

  从事非法营运遇检查,驾驶员宋某竟直接弃车逃离,留下一车乘客。今(7)日,重庆交通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三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11月2日下午,市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三大队的执法人员在重庆西站辖区内巡逻时,发现有乘客陆续上了一辆小轿车。看见执法队员,驾驶员眼神躲闪。在对其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宋某竟直接弃车跑了。

  执法人员当即安抚车内乘客,并驾驶该车返回大队部进行调查。

  经询问,车上乘客均是通过“羊儿客”介绍,打算乘坐该车前往四川广安、岳池等地,与驾驶员约定车费为每人80元。

  执法人员在固定证据后,对乘客进行了普法教育,告诉大家乘坐“黑车”的危害,随后为乘客联系了合法车辆转运。

  由于驾驶员宋某逃离现场,执法人员联合辖区交巡警、重庆西站管委会等相关单位展开联合执法,很快找到宋某。

  原来,宋某因从事非法营运已被查处过两次,其驾驶证也被暂扣。这次见到执法队员,宋某就害怕再次被查,于是直接弃车逃离。

  执法队员表示,因涉嫌非法营运,宋某所驾车辆被暂扣,其也将面临相应的行政处罚。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